知更鸟之死

国因法而昌,法因人而贵

未完成作,不知有人想看后续吗?

首先,占tag抱歉。

就是想问一句,有谁想看这篇的完成作……

大体内容应该是柯克兰先生办公桌上出现了汉堡,于是他微妙地怀疑起了某位汉堡爱好者。在连续收到几个月的汉堡之后,柯克兰先生几乎快被对方逼疯了,他确信那个该死的美国人一定是在暗恋自己……

而我们可怜的弗朗西斯先生,被几个汉堡夺去了暗恋对象,却在最糟糕的时刻“偶然”遇上了情敌的哥哥。他承认是自己动机不纯在先,但总觉得哪里有些奇怪呢……不管了,都是他的错,拜托亲爱的陪和他领个证吧!

嘿,这是个论天然黑指数哪家强,北美大陆找双子的故事。

食用事项:

①短篇轻喜剧,设英、法双视角

②主米英、法加,微量仏英

③更文速度很慢、很慢、很慢……不要指望月更

以下为试看版本:

灰濛的薄幕间渗透进拂晓的第一道晨光,玻璃窗外传来鸟儿细碎的吱喳。床头漆黑的电子闹钟于整点准时地发出了清脆的机械声,男子修长的手伸出素色的被褥,在额上搁了一会,才缓缓睁开眼。瞥了瞥闹钟:噢,6:10,小憩时间结束。于是坐起身,不紧不慢地披上一旁摆好的休闲长衣。

简单地漱洗了一下之后,系上前不久刚买的米色围裙。在厨房忙碌的时光总是充实而短暂,男子在铺有白色桌布的餐桌上摆好新鲜出炉的食物。这是一份典型的英式早餐,细嫩的半分熟蛋黄在蛋白中央微微晃动着,与西红柿片艳丽的大红交融在淡淡的晨茶香味之中。奶油的浓郁与吐司的恬淡相碰撞,精致的盘边上还静静地摆着来自北爱尔兰的煎培根与炒蘑菇。

细细读着《泰晤士报》,一边享用亲制的早餐。待饱足,看了看墙上的时钟:一如既往地是6:40。男子在卧室换好西装,在镜前整了整灰色的领结,又再次漱洗了一番。为了显示对他人的尊重,仪容着装整洁是必要的礼节。在确保一切无误之后,男子提起公文包,离开了家中。

他并不介意徒步走到地铁的那段不算太短的旅途,被露水沾湿的草坪上传来孩童们天真的嬉笑声,几个小女孩手拉着手,一边转圈一边唱着古老的苏格兰民歌。聆听着河水淙淙的流淌声,轻风捎来了清新的空气。

由于上班的时间较晚,人们总选择在八点左右再出门。所以大部分时候,男子乘坐的地铁并不是很拥挤。等到了公司,他照惯例向早到的保洁人员礼貌地问了声好,然后迈着轻松自如的步伐走向办公桌。

是的,完美的早餐,完美的着装,完美的旅程,完美的问好……直到他走到办公桌前的那段时光,都一如既往地遵循着他精细的每日规划。也许你不能理解,但我们的亚瑟·柯克兰先生,一个标准的英国人,确实充分享受着这样一成不变的时间安排。直到,那个该死的垃圾出现在他桌上。

哦,请容许他这样粗鲁的称呼,但事实上,一个来自便利商店的汉堡,对于这位饮食规律健康的英国人来说,确实是垃圾。瞧那油腻腻的双层面包片,简直像是面包机掉进了油锅里而引发的惨剧受害者一般。还有夹在其中的干巴巴的生菜与颜色诡谲的肉制品,呵,和它那低廉的价格恰好相配。


—————————————————————————————

其实虽然是笔者,但我从没在LOFTER上发过文,而且也从未写过APH同人作。目前正在连载预计几十万字的银魂同人连载(已完成九万余字),处于暂时封笔状态。写这个也只是想减压而已,顺便练练短篇,因为我不太擅长写短篇,老被人吐槽堆砌描写。还有就是我对马蒂、亚蒂的爱!爱能战胜高二作业你们信吗?!

如果有想看后续的小伙伴的话,拜托评论中留一下言,我看看人数再决定开不开坑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5 )

© 知更鸟之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