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鸟之死

国因法而昌,法因人而贵

【论坛体/扑克设定】谁有救心丸?![1]

*法加+米英+微极东

*扑克设定中,马修改为黑桃国Ace

*长篇连载,来自高三党的放飞自我脑洞

*在校期间,其他连载暂缓

——————————————

1楼  女仆萌新

如题,救命啊啊啊啊啊!

2楼  女仆长

吓得我连二楼都不敢抢了,孩砸你什么情况……

3楼  黑桃Jack

前排兜售速效救心丸,情况危急的话允许赊账阿鲁

4楼  女仆酱油

神一般的标题召唤出神一般的人Σ(゜ロ゜;)话说好担心楼主,你没事吧?

5楼  女仆萌新

啊,我没事,但是真的要出熊命了!

6楼  女仆长

孩砸你别着急,组织好语言再说话

7楼  女仆萌新

是这样的,经过地狱般的面试淘汰赛,我终于成功地当上了御用女仆,而且还被分到黑桃Ace那去做打扫工作。男神啊!软软萌萌的本命!

我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今天安排表发下来后就在后花园四处荡漾,结果正巧遇上从厨房出来的王后陛下。他见我要去Ace的房间打扫,就让我给Ace带一下点心。

谁知道熊吉郎会直接拿起来吃(*´罒`*)它才刚啃完一口,就倒地不起,口吐白沫了,怎么摇晃也不醒,宛若长老的尸体一般。我现在慌死了,谁有救心丸啊啊啊啊!!

8楼  侍卫吃瓜

……震惊到了,还真是个萌新,连王后做的点心也敢端出去喂熊

9楼  黑桃Jack

真乃后生可畏阿鲁グッ!(๑•̀ㅂ•́)و✧

10楼  和侍卫吃瓜一起吃瓜的侍卫

+1

11楼  女仆总是在打酱油

+1

12楼  侍卫吃瓜家的瓜好好吃

你应该庆幸你没有用真•生化武器错杀了你的男神

13楼   女仆小写手

纯情少女励志入宫,不曾想竟被套上谋害男神爱宠的罪名。看似好意的点心助攻背后,是工于心计的王后阴谋?还是韬晦待时的厨师蓄谋?

女仆:我碍着你什,这般费经心机、苦苦相逼?

王后:你并无错,怪就怪在你那天赐的巧手。倘若还留你在这,只怕本宫再望不得入厨房的一天了。

女仆:在其位谋其职,守着本分便可。一个女仆,一个王后,你我何苦为了厨娘的工作相争?

王后:这可由不得你,自打你来了,宫里都承蒙着你来改善伙食。长此以往,你上厨娘的位还不是迟早的事。还不如此刻陷你个不仁不义,速速绝了这后患是真。

(女仆)惊笑良缘天助,空撷宫闱俗梦。不过枉自嗟叹,抱膝空怼流年。吞怨逞艳强欢,独怜青州残红,年年知为谁嗔?

(王后)愁开漆红木奁,梳齿携绻残泪。假于人手弑恨,夜来锦寝难眠。纵是膏肓之疚,难挽阴阳殊途,何处细诉秋心?

大型宫廷八点档推理虐恋苦情异世界美食伦理大剧:《大长今之司康秘事》,每周五晚九点,与您相约。

14楼  女仆买不到酱油了

司康秘事……你是有多大的脑洞

15楼  女仆小写手
穷尽苍穹一般的大ฅ(*°ω°*ฅ)*

16楼  女仆表示酱油确实断货了

不是《俏女仆与野兽》《霸道王后爱上我之爱我你怕了吗》《奉上一碗有毒的爱意》一类的书不开心(*´罒`*)

17楼  女仆萌新

什么“难挽阴阳殊途”?!熊吉郎还没死透呢!

18楼  女仆萌新

啊,一激动多打了一个“透”字

19楼  侍卫表示酱油供需关系仍存在问题

问一下,男主是Ace还是熊吉郎?看完前面那位《俏女仆与野兽》的小标题好方

20楼  女仆小写手

当然是Ace!我又不重口,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

21楼  女仆听说国家正在进行酱油市场的宏观调控

那么问题来了,Ace是谁?

22楼 女仆长

虽然这么说很不好意思,但我也没印象……

PS:要聊酱油给我进私聊,不要老改这么长的名字(*´罒`*)要坚定不移地维护女仆、侍卫这俩单纯不做作的名字

23楼  侍卫都说了还是吃瓜好

抱歉,最后一次,我不改了。

24楼  黑桃Jack

Ace指的是马修吧,他是阿尔的孪生哥哥啊……不过他那只看上去很好吃的小宠物不叫熊吉郎啊阿鲁

25楼  女仆萌新

诶,我可是亲耳听见男神的话的:“能不能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熊吉郎?”

声音超软超温和(。ò ∀ ó。)我都偷偷录下来听了好几遍呢,不可能听错!

26楼  黑桃Jack

愚蠢的少女啊,你要是和他再相处几天,你就会发现他那只熊的名字是他大脑系统随机分配的了阿鲁。

27楼  女仆酱油

科科,你们终于记起大明湖畔的垂死熊了,不过估计它早就一命呜呼了。待会等Ace回来抱着死熊哭得稀里哗啦,楼主就完蛋了(∩❛ڡ❛∩)

28楼  女仆萌新

!!!!

29楼  女仆萌新

谁有救心丸?!这熊一命两尸啊(இдஇ; )

30楼  黑桃Jack

所以一开始就跟你说了我有,一口价998阿鲁

31楼  女仆萌新

“阿鲁”是什么货币?

32楼  女仆长

噗嗤……一种很贵的货币。你知道国王陛下为什么欠Jack那么多钱吗?全拿来买麻痹味觉的药了。现在被追债追得要死要活的,啧啧。

劝你还是不要买为妙,误食王后亲制甜点的话,最好还是去通知医务人员洗个胃吧。

33楼  侍卫吃瓜

这种要抬担架的吧,因为平时大家都防着王后,所以这种情况还是蛮少见的,感觉可以去围观凑个热闹了

34楼  黑桃King

这种不成熟的意见hero是不会接受的!

你们这么一闹肯定会传到亚蒂耳朵里去的,要是他知道自己做的点心把马修的熊弄成这样的话,一定会伤心死的,绝对不能这么做!不然你们就等着替hero我分担掉死扛吧!

35楼  黑桃Jack

不好好工作还债,跑到这边来窥屏是准备怎么样阿鲁?!

不过说真的,这样做确实不太妥当。马修今天正巧要去访问方块国的国王,这熊跟马修自小一起长大,我担心他知道情况后会影响工作情绪阿鲁。毕竟也算是一次大的外交突破,之前和方块国因为王后的问题闹得太僵了,这次要是再搞砸就麻烦了阿鲁。

36楼  女仆小写手

因为王后的问题?是发生了什么事吗?我感受到了三角恋的神秘召唤~٩(๑òωó๑)۶

37楼  画师歪果仁

别多想了,我是方块国的,我们陛下和这个小王后没什么爱,只有所谓的仇。

嘛,不过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就是在陛下还是王子的时候,宫里举行了庆生晚宴,柯克兰家族也被邀请了。陛下和小王后一开始聊得还挺欢的,倒是小王后的几个哥哥一直在旁边憋笑,眼神那个叫不对劲的啊。我们起初还以为柯克兰家是打算撮合小王后和陛下,结果后来小王后拿出庆生贺礼时,我们才意识到那几个家伙就是单纯地幸灾乐祸,等着看笑话。

宝宝我至今也忘不掉那个精美的盒子内躺着的一堆马赛克,比陛下的裸体还瞎了我的高强度硫酸铜硬化畴壁共振防涡流的邪王真眼啊……毫无疑问,陛下马上为了自家刚出生的妹妹和小王后吵了起来。

什么“你是打算毒死哥哥家的小公主吗”,什么“给你做菜你就感恩谢德吧,我们王子死缠着我,我还不做呢”,吵得天昏地暗,最终还是黑桃国的王子拉走了小王后。

38楼  将军家代代都是三角裤派

吵就吵了呗,王后那时候还不是王后呢,这么点事也能引发国际问题?

39楼  画师歪果仁

哦,我忘了说了。小王后那时候确实还不是王后,但黑桃国的王子后来成了国王,所以就……

40楼  黑桃Jack

我去,这和我从那两个惹祸的家伙口中听到的版本不同阿鲁@黑桃king

阿尔肥你居然为了这么点破事编那么大一个谎,还公报私仇,把两国关系搞得那么僵,现在逼得你兄长亲自去调和阿鲁

41楼 黑桃King

什么叫一点破事?!他完全没有作为王室的修养好不好,就算亚蒂做的料理再难吃,也不该这么直接说出来啊。而且hero也没让马修去调和啊,不过是花卉进口问题,是你嚷着说要借此机会缓和两国关系的。
你把hero的哥哥卖了,你还怪hero我……

42楼  黑桃Jack

你先把你爪子上的汉堡油擦干净,再给我谈修养阿鲁 (*´罒`*)马修是为了你们好,才主动提出要去的阿鲁

43楼  女仆萌新

QAQ啊啊……那什么,两位能不能不要在我的帖子里吵了……

44楼  在下披了个次元马甲

正如之前酱油小姐所说的那样,熊先生快一命呜呼了,在下认为还是先解决楼主的问题为妥。

45楼  黑桃Jack

啊,不好意思,关顾着教育这个混小子,把你晾一边了阿鲁。你说得对,我们得想个不惊动王后的办法阿鲁。

46楼  女仆长

你是…… 红心Queen?

47楼  在下披了个次元马甲

嗯,是的,今天在下前来是准备和Jack探讨一下两国商贸机制问题的,不过似乎打扰到你们了。

48楼  黑桃Jack

哪里,不过是些荒唐事罢了,你们国的王后还要实干,我们的王后整天埋伏在厨房门口准备制造恐怖事件阿鲁。等我这边处理完就过来,关于进出口税的问题上确实需要详谈阿鲁。

49楼  女仆萌新

我好方,新上任第一天就引出这么多领导人……

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啊啊啊,通知医务人员行不通的话,还有什么法子(இдஇ; )

50楼  女仆长

你先别慌,不一定就不能通知医务人员,我们可以换个方式,偷偷把熊二郎运出去治疗。

51楼  我们的医务室居然没有雄性

急诊室医疗人员已就位,随时可以为患者进行洗胃

52楼  黑桃Jack

怎样才能不引起王后的注意?担架抬过去一定会经过他房间的,哪里来个人去把他引开阿鲁

@黑桃King

53楼  黑桃King

别看着我,亚蒂手上还拿着死扛呢……hero还不想死,hero还年轻,hero还要好好活着和亚蒂一起秀恩爱@在下披了个次元马甲

54楼  黑桃Jack

星星眼……@在下披了个次元马甲

55楼  在下披了个次元马甲

你们看着在下做什么,惶恐惶恐……

56楼  黑桃Jack

诶嘿,小菊你看,你们都是王后,可以聊一下什么私密事啊情感烦恼什么的阿鲁ฅ(*°ω°*ฅ)*

57楼  在下披了个次元马甲

不,在下和亚瑟殿下是不一样的,在下那就是个虚职

58楼  女仆萌新

QAQ您能帮帮忙吗?求您了!

59楼  女仆长

帮帮这个孩砸吧,你看她无辜的小眼神,流露着求生的欲望(女仆长不禁擦泪说道(๑•́ωก̀๑)

60楼  我们的医务室居然没有雄性

患者需要尽快治疗,你们太怠惰了(护士不禁敲键盘说道)

61楼  在下披了个次元马甲

……一口老血喷出来,你们竟然把锅甩给歪果仁,这个世界太没爱了

62楼  画师歪果仁

他们叫的是您对吧(惊恐)

63楼  在下披了个马甲

对,是在下,在下去去就……耀君,倘若在下就此不回了,请你明年务必记得给在下烧点纸钱(*´罒`*)

64楼  黑桃Jack

放心大胆地去吧,我们黑桃国追悼仪式很完备的阿鲁グッ!(๑•̀ㅂ•́)و✧

65楼 在下披了个寿衣

在下走了!悲壮……

66楼 女仆酱油

挥挥,一路走好,祝您在司康国平安

67楼  侍卫吃瓜

……

68楼  侍卫给我点瓜吃

……

69楼  侍卫吃瓜家的瓜好好吃

……是走了吧?

70楼 女仆小写手

……嗯,走了呢

71楼 画师歪果仁

……好可怜,我们黑桃国一定会记住他伟大的牺牲的

72楼 女仆酱油

……嗯

73楼 黑桃Jack

……

好了,我们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阿鲁

74楼 女仆萌新

什么ヾ(。`Д´。)还有?

75楼 女仆长

对,按照时间安排,你的男神该回来收拾行李去方块国了

76楼 女仆萌新

现、现在?可熊不知几郎刚刚被担架抬走了……

77楼 黑桃Jack

对,这就是问题所在阿鲁。关于熊二郎的事,你一定要瞒住他阿鲁,要是让他情绪波动太大,这次的访问就全砸了阿鲁

78楼 女仆总是在打酱油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办到,Ace一定会问起来的

79楼 黑桃King

找人顶替那只熊就好了,it's easyXDDDDD

80楼 黑桃Jack

说得轻巧,怎么可能有人能骗过自小和熊二郎一起长大的马修的眼睛阿鲁

81楼 黑桃King

hero自有办法,萌新,你那里收到了吧?

82楼 女仆萌新

诶诶,您是说那件玩具套装……您在开玩笑吗

83楼 黑桃King

hero从不开玩笑,你套上去就知道了

84楼 女仆萌新

哦哦……

85楼 画师歪果仁

什么鬼 

86楼  黑桃Jack

套装?你说的难道是那件……

87楼  女仆萌新

天呐,这件衣服!我感到了一股神奇的洪荒之力

88楼 黑桃King

啊哈哈哈,亚蒂的魔法和hero的高新技术结合在一起就是无敌的グッ!(๑•̀ㅂ•́)و✧
他上次施在戏服道具上的魔力还没用完呢,里面是他扭曲时空粒子构造出来的新次元,使用者可以依据对见过的生物的印象,全方位改变戏服外观,同时兼有自然触感,与所仿本体毫无差别
新次元采用全息技术,可以将当前场景通过虚拟投影完美呈现在你面前。操控台的行动装置开启时,戏服会随你的动作而做出相应行动,关闭时使用者还可以在里面尽情畅玩,不会有人发现异常的

89楼 女仆小写手

等等,这是什么神展开ヾ(。`Д´。)宫廷喜剧变成科幻片了?

90楼  侍卫

我选择吃瓜……

91楼  女仆长

陛下你这么厉害,咋还欠着Jack的钱呢

92楼  黑桃King

噫,和亚蒂一起研发才有动力啊,为了还钱而工作,你也太俗气了(*´罒`*)

93楼  黑桃Jack

说到底,不过就是你和他不务正业,瞎搞出来的残品,魔力维持时间都还不稳定呢,得意什么阿鲁

94楼 黑桃King

那又怎样,只要让马修看到熊,安心离开就行了吧

95楼 侍卫吃瓜

一件戏服……那待在里面不得闷死?

96楼 女仆萌新

不不不,这里简直宽敞得要死,是真构造了一个新空间出来啊,王后的魔法简直了。感觉钻进熊肚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啊,还能直接看得到外面,三百六十度无死角!啊啊啊啊啊,还有中央空调,好棒~\(≧▽≦)/~国王陛下我爱你!(但我的心是属于Ace的)

诶嘿,操控台下还有抽屉,好可爱,像月饼盒子一样。我看看,里面装的是……

97楼  黑桃King

住手!!不要打开,里面是亚蒂为戏班子准备的司康饼

98楼  将军家代代都是三角裤派

卧槽,王后好凶残

99楼  女仆萌新

呜哇,躺在里面超舒服(*´﹃`*)要是能宅死在这儿就好了

100楼 女仆长

怎么感觉你整个人都享受起来了……骗过Ace要记得出来啊

101楼  女仆萌新

嘿嘿,我知道的,比起舒适的环境,我更想跟男神呆在同一个空间里(›´ω`‹ )

等等,有人进房间了,我去看kljsdfaiohÅhvcÆiuhbж8943q

102楼 女仆酱油

??发生了什么?

103楼 女仆长

孩砸,你怎么了?!

104楼 女仆萌新

……谁……有……救心丸……

————————tbc——————

好了,铺垫做完了,我要返校了……三个小时的假期实在短得不要不要的QAQ

临时打出来的草稿,以后再修改吧,这里开始才是法加重头戏

评论 ( 25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知更鸟之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