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鸟之死

国因法而昌,法因人而贵

关于正在连载的文章,占tag问一下

关于之前那篇《谁杀死了耶和华》,我有些东西稍微想问一下,打扰到没看过的真是不好意思。

因为这部连载最终出乎意料地被要求成为长篇了,所以以前没考虑到的细节需要跟还在追的人确认一下。

①首先,我打算在第一章前再补一章关于亲子分加马修的,否则第一章亲分的离去会很突兀,而且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亲子分两人的戏份。

但这样延后加进去就会影响到阅读顺序和情节进度。因为我是高三党,更新不能抽出足够时间。

你们是想直接看第二章还是先看补充的一章,过很长一段再看剧情有所发展的后一章?以下是补充部分的草稿

②关于马修的身份问题。当时是打算写短篇,所以没多想就写了:“唯一的缘由在于他看上去不像是弃婴,当然,后来发生的故事也确实证明他不是弃婴,但我们还是暂且将目光集中在此刻吧。”

现在要把故事细致地铺开的话,我需要定一个马修的身份,但根据我这样的身世设定,会把亚瑟写死,或者阿尔可能也会死掉,虽然很不忍,但亚瑟之死又是必要的。

所以如果亚瑟死了,你们希望阿尔之后也死吗?

③还有就是米英的问题,当初阿尔和亚瑟本来应该只是走个过场的,现在既然要写细了,那你们希望米英之间有别样的说不出的情感吗?还是只是亲情向而已?

④修道院还缺两个老师,我个人想写诺子和大老爷,设定大概是诺子经常逮到违纪学生,一脸面瘫地说:“这么做是不对的”,然后太麻烦了就不惩罚学生直接顺手打大老爷了

你们有更希望加进去的教师吗?加进去的话会替换掉诺子和大老爷。

或者可以再加一两个学生,像阿嫁和艾斯兰一类的,这样就可以给诺子加一个弟控设定了,不过剧情会很拖。

注:已被安排掉的人有:柯克兰一家,弗朗索瓦、弗朗索瓦丝、阿尔、亚瑟、贞德、伊丽莎白、法加亲子分普奥、荷哥、少主

 

⑤要是还有其他想加进去的梗,我也可以试着写,不过第四章以后的内容都要等到今年高考后了。有《江户异闻录》为鉴,剧情一旦复杂起来,我是真的很容易拖剧情的,拖到让你们忘了前文 

 

 ——————————

太久没更新估计都没人记得这篇文章了,如果没人回复就很尴尬了诶嘿~\(≧▽≦)/~

 

评论 ( 22 )
热度 ( 4 )

© 知更鸟之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