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更鸟之死

国因法而昌,法因人而贵

占tag致歉

终于摘掉“高考告假”的后缀了,预备死命码字。

先说好,《耶和华》里关于英先生的cp,我最后的决定是正文(即弗朗西斯所做的梦里)是米苏英亲情向,米→英,亚瑟正文感情不明确。而在梦外,米英已经确定了恋人关系,苏英亲情向。私下掂量了一下,感觉写出来应该是没有什么雷点的,无非是这三人在这个家族里戏份比较多罢了(我会说其实我还吃苏加?)

还有异色法加也是会有的,而且是标准HE,但是他们俩相处之间还会牵连到娘塔法加的两位,也算是另类HE了。本来不打算写这么烦的,但去掉的话,就那么点人,凑不出贵族王室宗教纷争什么乱七八糟的剧情了

这几个月老占tag致歉什么的,关注我的人求别嫌烦,以后估计我也不怎么会再发这种东西了,只是想告知并了解一下情况。我的文很无聊繁冗,提前被预警了也不至于到时候看得难受。像什么结尾平地一声雷搞得cp大乱角色莫名阵亡,我是不喜欢做的。雷的话就不要在一开始骗小红心啦,追很久才知道真相,对你们不好

还有就是鉴于后天就要去日本,要是再因为这事拖更新拖个五六天,肯定也是不行的。想着要不我这几天多赶赶《谁杀死了耶和华》,至少应该能把柯克兰家族的出场搞定。待会出发前,写多少就发多少,你们看怎么样?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知更鸟之死 | Powered by LOFTER